車訊新聞

歷經多次預告,更運動的美規Honda HR-V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年初北美Honda釋出美規HR-V設計草圖,日前又進一步釋出局部車尾圖預告將在4/4亮相,而就在近日前則如期現身,不過僅公布外觀造型資訊而已。



日本、歐洲國家已推出全新Homda HR-V,然而於年初時北美則釋出新世代HR-V設計草圖,而該草圖也引起關注,因美規HR-V有著和日本、歐洲等市場截然不同的造型,而日前又進一步釋出車尾局部圖預告將在4/4現身。


美規HR-V有著更粗曠的外型。

美規HR-V於近日如期現身,實車造型與設計草圖相符,無論水箱護罩與保險桿和折線等,都有著更立體和粗曠視覺效果,藉以強調靈活運動特性。目前原廠僅公布外關資訊,至於其餘資訊由於美規HR-V採用Civic平台建構,因此預計車室也會有更出色的空間。動力部分應該會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58hp/19kgm動力輸出,但因Civic緣故因此有可能也會有180hp/24.5kgm動力的1.5升渦輪引擎。實際如何就待夏季發表揭曉。


基於Civic平台建構,美規HR-V會搭載2.0升自然進氣與1.5升渦輪引擎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