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返回祖國,Honda Civic e:HEV七月日本上市!台灣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第11代Honda Civic問世以來,話題不斷,並且也陸續於全球各主要市場上市銷售,其中在歐洲市場,因應越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導入了Civic e:HEV電油混合動力車款,接著Civic e:HEV也預計在七月回到日本開始販售。



Civic e:HEV搭載之動力系統是由一具熱效率達世界頂級之約41%的2.0升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181ps,扭力則達32.1kgm,並搭載CVT變速系統。同時提供Econ、Normal、Sport與Individual個人化設定四種動態模式。





在Civic車系問世滿50周年的今天,其過去在台灣市場也有舉足輕重之地位,但在第9代之後,因整體成本考量,便暫時離開台灣市場,也讓許多本田迷與喜美迷為之扼腕,自Honda推出第11代Civic以來,重新導入台灣的傳言不斷,Honda Taiwan也曾表示將努力爭取引進,只是至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至於是否回與全球其他市場相同,加快電氣化產品推展,年初已確定會引進的新一代HR-V,是否會引進e:HEV也傳出可能會有變數,在Honda公布最新電動車發展計畫後,未來,Honda在台灣的新車布局也將備受注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