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有愛又豪氣,一口氣買八輛Bugatti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於一般人來說Bugatti如神一般的超跑,但國外有名買家為了讓自己小孩每人都能有一輛兒童電動車,因此便一口氣買了六輛Bugatti Baby II,當然他也替他自己買了Chiron Super Sport 300+與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別說Bugatti一般人連Ferrari或Lamborghini都買不起了,但近日Bugatti卻要一口氣交付八輛車,而且還是同一位車主,之所以一次訂購八輛,是因該買家為了讓他小孩每人都能擁屬於自己的兒童電動車,因此便購買六種不同車色要價3萬歐元僅有500台的Bugatti Baby II,Bugatti Baby II所配置的電動系統能提供最高70km/h及49公里行駛里程。當然這為爸爸也沒忘了犒賞自己,也替自己選購Chiron Super Sport 300+與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國外有名父親一口氣買了六輛Bugatti Baby II給小孩。
他也替他自己買了Chiron Super Sport 300+與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