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issan Z跑車出敞篷我就買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於2021年帶來最新世代Z跑車,不僅擁有400hp最大馬力還提供六速手排選項,滿足了出手排我就買的車迷,但可惜沒有滿足一群出敞篷我就買的擁護者,而日前網路就有一組Z敞篷跑車圖,當然這不可能來自原廠而是設計師自行發想繪製。



Nissan於2021年推出最新世代Z跑車,向當年240Z致敬的長車頭短車尾身形,與以300ZX做為設計發想的尾燈,創造出擁有復古韻味揉合現代科技的樣貌,這也讓Z跑車獲得車迷的認同。除了造型Z跑車搭載的3.0升V6渦輪引擎,具有400hp/48.4kgm最大動力,與提供六速手排與九速手自排兩種系統選擇,同時滿足車迷與手排愛好者的需求。然而除了出手排我就買,市場仍有出敞篷我就買的敞篷粉絲,而日前網路就出現一組Z敞篷跑車圖。

相信敞篷粉絲看到該組車圖肯定會欣喜若狂,會認為Nissan要推出Z敞篷車型了,不過很可惜此Z敞篷跑車並非出自於原廠,而是國外設計師Sugardesign_1自行發想繪製。雖非原廠但不可否認此設計圖有著高完整度,而且老實說還挺帥的。


Sugardesign_1設計的Z敞篷跑車真的很好看。(圖片源自Sugardesign_1)
新世代Z跑車造型其實很適合敞篷。(圖片源自Sugardesign_1)
(圖片源自Sugardesign_1)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