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設計總監釋出ID. Buzz皮卡設計圖,這是試水溫暗示會有電動皮卡?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不久前發表ID.Buzz,看似新穎前為的造型,但其實採用許多向當年T1致敬的元素,而近日設計總監則在社群媒體釋出ID.Buzz皮卡設計圖,並詢問網友意見,加上先前預計推出電動皮卡消息,都讓人不禁猜想這是否在試水溫。



有鑒於F-150 Lightning與R1T電動皮卡在市場獲得良好反應,Volkswagen也透露現今不論產品新鮮度與消費者接受度,是推出電動皮卡的最佳時機點,而後來又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預計2025年推出電動皮卡,而近日網路又有一張皮卡設計圖,而且來源還是Volkswagen設計總監。

近日Volkswagen設計總監在社群媒體釋出ID.Buzz皮卡設計圖,並且詢問網友想法,當然也獲得許多人敲碗快點推出的要求。然而ID.Buzz皮卡其實有跡可循,因ID.Buzz造型採用許多向當年T1致敬的設計元素,而當時T1也有推出皮卡車型,加上先期電動皮卡消息,似乎看見了ID.Buzz皮卡成真的可能性。


Volkswagen設計總監近日在網路釋出ID.Buzz皮卡設計圖。
ID.Buzz造型是向T1致敬,而T1也有推出皮卡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