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黑金元素上身 ─ Manhart為Defender設計全新DP450改裝套件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nd Rover Defender上市至今持續熱銷,既然熱銷就會有許多車主想要與眾不同,這也成了各家改裝廠發揮的空間,德國的Manhart便為Defender設計了全新DP450改裝套件組。



目前Manhart預計推出的DP450改裝套件組,尚屬預想階段,未有實裝車,但從預想圖中可看出DP450改裝套件組,展現了獨特的風格,融入了許多具Manhart代表性的金色元素,與基本黑色相搭後,格外亮眼,其中基本升級的部分包括:A柱、前保桿飾框、後視鏡下緣飾蓋、車側彩繪與車體綜列彩繪飾條等都是採金色處理,另再配上金色邊框設計之多輻式鋁圈,以及車頂LED燈條。




若車主感覺風格還不夠強烈,還可增配前金屬防撞保桿、電動絞盤、呼吸管、車頂架、車側摺疊梯等,而且就兩組式意圖中可見到兩種樣式的車高似乎有所不同,這暗示著其可配置氣壓式懸吊;至於動力系統部分Manhart並沒有公布詳細資訊,但以套件名稱可判斷至少會有450hp之動力輸出,也許等到日後實裝車亮相,就會更為明確。不過現有Defender車主依然可選購該組套件進行改裝。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