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汽車集團宣布投入55.4億美元在美成立全新電池與電動生產工廠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就在美國總統拜登訪韓之際,Hyundai汽車集團也由董事長鄭義宣宣布將增加對美投資,預計至2025年對美投資超過100億美元,其中最重要的項目是將投入55.4億美元於喬治亞州成立全新電池與電動生產工廠。


就在美國總統拜登訪韓之際,Hyundai汽車集團也由董事長鄭義宣宣布將增加對美投資。

迎接即將來臨的全新移動時代,Hyundai汽車集團計畫在喬治亞州建立該集團於美國首座電動車與電池生產工廠,新工廠將建於喬治亞州的Bryan County,占地達2,923英畝,預計2023年初破土動工,預計2025年上半年開始商業生產,年產量為30萬輛,將有助於Hyundai汽車集團引領美國的電動車轉型,以期到2026年時成為美國三大汽車供應商之一。

 

該做全新工廠將導入Hyundai汽車集團多項先進智慧生產技術,具備高度互聯、自動化與柔性化製造系統,並將電動汽車生態系統的各個元素有機連接起來,且依靠再生能源為工廠供電,同時蹈入減碳技術,以達到RE100的要求。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