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發表前預告再一波,Lexus釋出全新RX車尾圖,車型資訊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Lexus釋出全新世代RX車頭局部圖,並預告將會在6/1進行發表,而近日又再度釋出資訊,雖然此次是車尾圖,但在資訊方面卻有有重大進展,因在圖片中證實前傳聞的車型。



日前Lexus釋出全新世代RX車頭局部圖,也預告將會於6/1進行發表,雖然圖片僅揭露局部輪廓,但從中可以發現新世代RX依舊延續紡錘型水箱護罩,不過在線條處理與頭燈則有導入NX元素,有著更細膩的設計。而動力方面雖未公布,但外界推測新RX會搭載Direct4四輪驅動系統,及2.4升渦輪、2.5升Hybrid/PHEV與2.4升PHEV等選項。

然而隨著愈來愈接近發表日,近日又進一步釋出RX車尾圖,從圖片中可看到RX尾燈也採用連貫式設計,但仔細一看則可發現也一併公布RX將有500h車型,其規格如無意外就是2.4升PHEV系統。接下來發表前或許還會公布座艙資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世代RX造型擁有更細膩的設計。
此次車尾圖可看到RX採連貫式尾燈設計,同時也公布會有500h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