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發表全新M2首支官方宣傳影片,亮相時間開始倒數!(影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2年事逢BMW性能圖騰「M」問世50周年,好戲連連,除了日前發表的M4 CSL,傳言已久的M3 Touring也預計在6月登場,在此同時,BMW M也在YouTube發表了全新M2的首支宣傳影片。



目前原廠代號F87世代的M2,短截身形與精煉操控感,被許多資深車迷認為是最接近當年E30 M3駕馭感的現代BMW雙門跑車,廣獲好評,隨著新一代2 Series Coupe上市,大家也開始期待新一代M2的到來,在此之前,已有不少國外媒體捕獲其測試偽裝車的身影,如今BMW M發表首支宣傳影片,意味著全新距離M2正式亮相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就目前外界揣測的傳言,新M2預計搭載原廠代號S58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450hp,並預計在2022年底起於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廠投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