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老跑車與新性能房車的對決,Porsche 997.2 Turbo S vs BMW M5 C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arwow】又帶來最新直線加速比賽影片,而這次參賽選手其中一位是BMW擁有635hp最大馬力的M5 CS,另一選手則是已有多年車齡的Porsche 997.2 Turbo S,在馬力與車齡皆不具優勢情況下,911還能勝出嗎?



經常舉辦直線加速對決的【Carwow】,近日又帶來最新企劃單元,此次參加的選手有兩輛,其中第一位選手是BMW M5 CS,不同於其它M5,M5 CS搭載的4.4升V8渦輪引擎,經調校後擁有高達635hp最大馬力輸出,而車重在多處零件使用碳纖維後也減輕70公斤。而另一對手則是Porsche 997.2世代的911 Turbo S,動力方面搭載的3.8升渦輪引擎雖已有著出色的530hp水準,但與M5 CS相較仍顯遜色,不過997.2 Turbo S則有著較輕的車種優勢,因此誰贏誰輸還是未知數,在看影片前只能先透露911真的很強。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