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AG Heuer專賣店開幕,Monaco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腕錶、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同步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就在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落成的同時,泰格豪雅 TAG Heuer x 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特別推薦四款錶款!首先登場的是Monaco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腕錶與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



TAG Heuer泰格豪雅日前為紀念充滿傳奇色彩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摩納哥大獎賽(Formula One Monaco Grand Prix)推出了Monaco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腕錶,該款腕錶採用DLC塗層鈦金屬製作,設計靈感取自於1970年代的一款傳奇性Monaco Dark Lord腕錶。除了彰顯TAG Heuer Monaco腕錶的大膽創新,亦擷取了Monaco系列的神秘感。


TAG Heuer Monaco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腕錶_參考編號CBL2180.FC6497_建議售價NT$ 269,200。
TAG Heuer Monaco Gulf 特别版腕錶_參考編號CBL2115.FC6494_建議售價NT$ 232,200。

同樣引人矚目的還有TAG Heuer 泰格豪雅為致敬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Historic Grand Prix of Monaco),與合作夥伴海灣石油(GULF)推出聯名錶款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該款腕錶同時是Monaco Gulf 系列首度搭載TAG Heuer 泰格豪雅自製 Heuer 02 機芯的錶款,配色方面以橘色、藍色、土耳其藍,三種經典同時具現代感的的組合呈現,精細磨砂拋光的精鋼錶殼與飾有太陽紋的蛋白石磨砂錶面,則彰顯TAG Heuer 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的高雅氣質。


TAG Heuer Monaco V4鈦金屬錶款_參考編號WAW2080.FC6288_建議售價NT$ 2,461,600,全球限量200支。

兩大限量錶款Monaco V4鈦金屬錶款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計時腕錶體現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至臻完美的製錶工藝

除了上述兩款新款腕錶外,泰格豪雅TAG Heuer 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更特別展出Monaco V4 鈦金屬錶款與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計時腕錶兩款別具品牌意義的經典限量錶款!於2004年發表的Monaco V4概念錶,甫公開時便因其作為世界首枚運用皮帶、線性擺輪與滾珠軸承的腕錶而廣獲製錶業的關注,同時穩固了TAG Heuer 泰格豪雅作為世界高級機械機芯設計的領先位置。


TAG Heuer 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計時腕錶_參考編號CAR5040.FC8177 _建議售價NT$ 1,869,300,全球限量150支。

另一方面,關於Carrera Mikrograph 1/100計時腕錶的創作背景也不容小覷!20世紀初期,製錶工業面臨提高計時準確度的迫切需求,查理‧奥古斯特‧豪雅(Charles Auguste Heuer)便在當時為員工設定一個偉大的目標:設計一款比現有任何儀器還要精確5-10倍的錶款。於是Carrera Mikrograph在1916年誕生了,作為全球首款能夠精準計算至1/100秒的碼錶,也再度證明TAG Heuer 泰格豪雅非凡的製錶造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