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lestar釋出Polestar 3無偽裝預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lestar在5月時公布Polestar 3將於10月現身,但關於車輛資訊目前仍未釋出任何訊息,但就在近日Polestar則在官網無預警釋出Polestar 3圖片,同時也帶來了多數人好奇的數據規格。



在此之前於5月時Polestar公布旗下最新電動車Polestar 3將於10月登場,但當時關於車輛造型與數據規格都仍未有任何訊息,但就在近日Polestar卻一口氣揭開Polestar 3面紗及公布數據。

為了持續保持神秘,Polestar並未完整公布Polestar 3全貌,但從車側圖及影片可以看到Polestar 3採用斜背設計,搭配車身下緣防刮飾板,營造出充滿運動化及戶外風格。而車頭與車尾也採用和Polestar 2相似的設計語彙。除了帶來外型樣貌,Polestar也公布Polestar 3會搭載由Luminar提供的最新LiDAR感測器及半自動駕駛系統。而數據規格則表示Polestar 3會搭載雙馬達,並目標能在WLTP測試下能超過600公里續航里程。時程方面仍維持10月現身,2023年初則會進行生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