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 HR-V大改款!價格出爐啦!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台灣本田在5月初首度在台展出全新大改款HR-V,當時並未公布售價,僅宣布展開預接單活動,讓許多車迷開始亂猜測價格,甚至還有流出各種價格!今天Honda Taiwan正式公布了All New HR-V的正式售價了!

Honda All New HR-V大改款車型分別為S+勁化版81.9萬元,Prestige尊榮版87.9萬元。

All New HR-V可以說是全面進化,All New HR-V身上採用大型一體式的同色設定,以及車身的摺線延伸至車尾,勾勒出LED貫穿式尾燈及注入歐系跑旅車斜背式元素設計,整體帶有時尚和動感的視覺感受。

引擎部分,由於環保法規的關係,改搭1.5升4缸自然進氣引擎後,馬力與扭力分別為121 hp和14.8 kgm,但看數字雖然比之前低了一些,但是油耗卻大幅精進至17km/L。另外Honda特別針對變速箱與終傳比做出優化,使其在市區走走停停時能展現出更輕快的步調。

內裝部分駕駛介面也有大幅度變化,全新樣式的方向盤操作起來就手,造型也相當不錯,車室空間依然延續Honda獨具一格的MM思想(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理念,即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配置,另外這次後座乘客膝部空間增加了35mm,對後座乘車的舒適性大有提升。

總結來說,Honda All New HR-V的CP值真的蠻高的,有效消息指出目前訂單量也持續暴增中,特定顏色車款據說需等待兩個月,所以有興趣的車迷們真的要盡快下單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