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高油價導致波麗士大人沒事少外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節節高漲的油價讓警察也吃不消,美國密西根州的汽油平均油價來到每加侖汽油 5.214 美元(約合每公升40元台幣),創下歷史新高,比一年前高出 2.198 美元(相當於每公升貴了16元台幣)。

 

高油價已經影響到所有人.包含美國密西根州的伊莎貝拉郡的警長辦公室

,他們已經把年度的燃油預算用光了.

 

伊莎貝拉郡警長麥可曾在臉書上公開表示,他指示副手盡量用電話代替實際出巡,避免開車外出.

 

但許多案件豈能只用電話處理,不須警察到場就可解決?此舉造成民眾相當大的反彈,伊莎貝拉郡的臉書湧入大量負評,目前顯示為已刪除或被設定為不公開,但民眾的憤怒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警長麥可為自己澄清表示,雖然要節省預算,民眾安全還是第一考量,還是會照常在郡內執行巡落勤務,如果接獲民眾線報也會出動員警到場處理.

 

伊莎貝拉郡使用的警車為Dodge Charger Pursuit,入門版搭載3.6L引擎,平均油耗約為每公升8公里,如果是4.0 V8引擎的版本,耗油量更驚人.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