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更具有侵略化的運動外觀,Nissan美規小改Altima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中國發表小改款 Nissa Altima 後,美規 Altima 也終於公布了改款車型,雖然都是新款的 Altima ,兩個地區所發表的車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

 

 

首先,在外觀部分最明顯的變動就是車頭的差異,美規 Altima 直接取消過往鑲嵌在水箱護罩格柵上的 V-Motion 元素,並且導入新設計的品牌廠徽。

 

 

其中,最頂規的 SR 版本在原本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上改成了『黑化』造型樣式,使整體感受更加具有侵略性。

 

 

除此之外,因為只是小改款的緣故,外觀其他部分並沒有做大幅度的變動,僅有水箱罩內網、內部燈光以及尾燈部分進行些微的修飾和佈局。

而在車色方面則新增了Gray Sky Pearl、Garnett Pearl Metallic 兩種顏色的新選擇。

 

 

進入車室空間內,我們可以看到與改款前相比,其實並沒有做太大的更動,同樣承襲了過去零重力座椅設計、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九隻揚聲器的 Bose ®高級音響系統...等。

 

 

主要的變化大多集中在細節的升級,包含方向盤上全新的廠徽Logo、尺寸較大的12.3 吋觸控液晶螢幕、全新的儀表台飾版、以及雙縫線的內裝材質設計等等。

 

 

而頂級 SL/SR Turbo 則具備了由 SiriusXM ®提供的NissanConnect ®服務,可支援兼容的手機和智慧手錶功能,包含遠端引擎啟動/停止、遠端門鎖/解鎖,代客停車警報等,進一步提升車輛整體的科技感受。

 

 

另外,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改款後的 Altima 新增了結合轉向輔助和智慧巡航控制功能的 ProPILOT Assist,以及導入新一代的雷達和攝像頭技術,當有其他車輛介入當前行駛車道時,提供駕駛者更線性的煞車力道與更好的轉向回饋感受。

 

 

來到動力系統上,『美規』Altima 維持 2.0 VC-Turbo 與 2.5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的設定,其頂規版本能輸出最大 248hp 的馬力與 370Nm 的最大扭力 ; 而入門車款的最大馬力為 188 hp、最大扭力為 180 Nm ,全車系均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因此在動力與油耗上與過去相比也沒有太多變化。

 

 

『美規』Altima 中期改款預計今年秋季於北美市場展開發售,而台灣因為才剛開始預售 2022 年式的車型版本,所以根據過往經驗來看,新款的 2023 式 Altima 最快也只能在2023 年下半年才會導入台灣。喜歡新款樣式的朋友,可能還需要再多等一些時日。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