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中國市場專屬!全新東風標緻 Peugeot 408 Sedan 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於Peugeot來說,中國市場在銷售地區的佔比裡,一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幾乎所有新車款都會在中國搶先進行發表上市。

 

 

近日所發表的全新東風標緻 Peugeot 408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款新車雖然承襲上一代 EMP2 平台打造,但無論外觀或內裝都有大幅度的更新,整體視覺上相較過去來說也顯得更加年輕動感。

 

 

在外觀方面,同樣也因沿用上一代的 EMP2 ,這次的改款 Peugeot 408 在車身尺寸上沒有做太大幅度的更動,維持 4,750 mm X 1,820 mm X 1,488 mm,軸距 2,730 mm 的車型設定。

 

 

除此之外,外觀採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設計,也以盾牌式的全新廠徽取代了過往的站立獅標 ; 車頭部分獅子獠牙樣式的 LED 造型日行燈也應用在了這台全新 Peugeot 408 上,整體來說更加具有跑格。

 

 

至於車尾則將海外版本的308樣式放到這款車上,類貫穿式車尾燈的燻黑飾條也大大的提升了這台車的視覺寬度,加上車尾下緣採用隱藏式排氣尾管的設計,使整體造型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來到車輛內飾部分,原廠一直引以為傲的 iCockpit 設計理念也同樣在 Peugeot 408 上做了很好的還原,除了中央功能區域做了全新的佈局設計,全新的 12 吋液晶儀錶、六角形多功能平底運動方向盤、戰鬥機式的金屬物理按鍵等,都讓這款車有著更卓越的科技感。

 

 

在動力配置上,目前已知全新 Peugeot 408 將維持1.6THP Puretec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並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其餘詳細的車輛參數資訊東風標緻仍未公布。但就目前現行款 東風標緻 408 的 170 ps 最大馬力及 250Nm 的最大扭力來推估,在新款 408 的設定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除此之外,據傳東風標緻首發的 408 在車格設定上將會與未來在歐洲及其他區域發表的Coupe SUV 版本的 408 有所不同,同時也將採用最新的 EMP2 Gen 3 的規格設定。

 

就讓我們接著期待配置全新廠徽的Peugeot新車款的問世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