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廣汽 Honda FIT 飛度無限 MUGEN 版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大家還記得日前Honda在台灣推出的 無限MUGEN版HR-V嗎?是否因為這樣的外觀套件進而提升車輛在心裡的『心靈馬力』呢!

 

 

提到無限MUGEN就不得不說說,這間改裝大廠是 Honda 歷史悠久的三大御用改裝品牌之一,改裝業務不僅僅在引擎方面頗有造詣,在輪圈和空力等改裝部件上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而由於這次 FIT 第四代車款日本原廠設計取向有著重大的轉變,讓過去的「平民超跑 GK5」的名號不再如同過去那般響亮。

 

 

因此,為了讓消費者重新燃起對 FIT 的興趣,廣汽 Honda於近日推出首款無限MUGEN原廠量產車型—— FIT 飛度無限MUGEN版。

 

 

這次的Honda FIT MUGEN 無限版採用了整套的全新外觀套件,包括定製版前水箱護罩、更具有運動感的全車定製版包圍、專屬擾流尾翼,以及熏黑造型的運動型輪轂 ; 在車身上也如同過去無限MUGEN版 HR-V,配置了專屬無限MUGEN的品牌標誌。

 

 

像這樣車輛一出廠就配置了原廠提供的改裝套件的好處可想而知,就是不僅能夠合法合規的上路行駛,進而還能享有原廠的保固,甚至還包含在了保險理賠的項目內。

 

 

在內裝方面,FIT MUGEN 無限版並沒有進行太多的調整更動,只是在中控區域增加了一塊專屬序列銘牌。整體大多延續普通版本的簡潔造型設計。

 

 

來到動力系統部分,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121 hp 馬力及 14.8 kgm的扭力,這款MUGEN 無限版 FIT 提升了10 hp馬力,來到了131hp馬力 ; 扭力也提升到了15.5 kgm。此外,在這輛車所搭載的升檔控制和Honda獨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術加持下,能夠實現更加線性與舒適的加速體驗。

 

 

這次 MUGEN 無限版 FIT 就是由廣汽本田與日本無限 MUGEN 合作打造,有著全車一體化的運動套件再加上大部分消費者能夠接受的親民價格,整體來說顯得更為誘人。

 

 

至於台灣版本的規格是否能匹配這樣的改裝套件,還需 Honda 原廠進行對比後才能知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