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entley正式發表全新 Continental GT S / GTC 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車界領域,提到動感與運動化你會想到什麼?小編心裡萌生出的第一個想法大概就是近期許多車廠紛紛為自家產品所推出的「黑化」車型版本吧!

 

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近期也順應車界潮流正式發表了 「黑化」版本的 Continental GT S 、Continental GTC S,在視覺上給人的感覺不再如同過往世人對於 Bentley的印象那麼的雍容華貴,而是帶了點暴力以及滿滿的動感。

 

 

首先,在外觀設計上為了營造更加具有跑格的氛圍氣勢也與過往V8車型做出差別,即將亮光鍍鉻飾件改為黑色鍍鉻部品,且就連前後燈組也改為了深色式樣。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兩款車型還選用了Continental GT Speed性能旗艦的側裙套件,與之帶來更為濃郁的跑車風格。

 

 

並且車主可以選擇配置全新「Y」字形 5 輻式 22 吋亮黑色or消光淺棕色的輪股,或是專屬 3 輻式 21 吋亮黑/銀色輪圈,再加上輪圈內的紅色煞車卡鉗與黑色四出式排氣尾管的點綴。至此,一輛不乏優雅,卻更具性能跑格的豪華GT跑車,也就此誕生!

 

 

在座艙內的陳設,Continental GT S 與 Continental GTC S 則是擁有專屬的紅、黑雙色搭配,並承襲外觀更加運動感的風格,於方向盤、排檔桿以及座椅靠背,皆包覆類麂皮質感的 Dinamica 超細纖維。

 

 

原廠更特別為門板,以及儀錶台下方延伸至中央鞍座兩側的部分搭配了紅色皮革包覆裝飾,藉此營造更為濃烈的熱血氛圍。除此之外,車內多處皆可看見綴有S字樣的配飾,在這輛性能豪華GT跑車上,有著更為畫龍點睛的效果。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值得注意的是,Continental GT S、GTC S 並不是「性能強化版」,在同樣的4.0L V8雙渦輪引擎的搭配之下,車型輸出同樣維持了550匹最大馬力、78.5kgm最大扭力的設定,再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0 - 100 加速仍僅需4秒即可達成,極速則可達 318 km/h。且這回原廠還特別替S版車型換裝了新型運動排氣系統,帶來更為飽滿且渾厚的聲浪展現。

 

 

此外,為了強化運動性格,原廠還為這次的新車款配備了Bentley 動態駕駛系統 (Bentley Dynamic Ride) 與 48V 主動防側傾控制系統,使其可在短短的0.3秒內產生高達1300Nm的抑制扭矩,可有效防止車輛產生側傾,提升乘坐舒適性。

 

 

在售價上,小編或許只能望其項背,但看看這樣精緻且運動的暴力美學車款也不失為是一種視覺上的饗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