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限量999台 Mercedes-AMG E63 S Final Edition 發表,4.0L V8 雙渦輪引擎即將迎來日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世代的更迭,近些年相關法規的日益嚴峻,身為Mercedes-Benz 性能當家代表的63車系也終將揮別經典的V8動力配置。

 

 

為了迎接新世代的來臨,也為告別一代經典傳奇,Mercedes-AMG最近發表了限量999台的最終版本 E 63 S 4Matic+ Final Edition,讓著迷於Mercedes-Benz 63車系 V8引擎的車迷們能一同參與一個時代的句點。

 

 

首先在外觀部分,Mercedes-Benz 提供了Saloon 轎車以及 Estate 旅行車這兩種車型,並配置了20吋AMG 雙肋六幅式鍛造鋁圈,在AMG Night Package 夜色套件以及原廠消光黑塗裝的加持下,使這台猛獸有著更加兇猛且低調的外表。

 

 

進入車內,首當其衝的是投影在地面上的AMG標誌和發光的AMG不銹鋼拉絲迎賓踏板,以及座艙內大量使用的碳纖維與麂皮材質的包覆,並以黑色調性作為基礎,再加上兩張AMG Performance跑車座椅與細節處黃色車縫線的妝點。中控台上還配置了擁有專屬編號的AMG Final Edition 銘牌標誌,彰顯這輛西裝暴徒的獨特性,種種因素皆發出一種更加熱血、更加戰鬥的視覺感受。

 

 

而在動力方面,這次的E 63 S 4Matic+ Final Edition依舊承襲過往採用一顆4.0 升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4 輪驅動系統,駕駛也可將原本設定的四驅系統切換至偏後輪驅動的Drift Mode甩尾模式,可輸出612hp的最大馬力與86.7 kgm的最高扭力,0 - 100 加速3.3秒,極速則可達到300km /h。

 

 

依照目前趨勢以及現行W206 C63 已確定使用4缸油電動力引擎來推估,這次的E63西裝暴徒或許很有可能成為V8引擎的絕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