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首輛續航超過 500km !Taycan GTS 登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保時捷日前舉行在台 50 週年的慶祝活動,同時也發表了最新款電動車 Taycan GTS,據WLTP測試,該車續航里程可達 504 公里,是首款續航里程突破 500 km 的 Taycan。

 

Taycan GTS 是 Taycan 車系陣容中的全能型跑車,作為 Taycan 家族運動化車型,Taycan GTS 在 Launch Control 模式下能提供 598 hp 的最大馬力(440 kW) ,且僅需 3.7 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則來到每小時 250 公里。

 

首先,Taycan GTS 的外觀及內裝大致與 Taycan 相似,但增加更多『黑化』細節,內裝也採用大量黑色 Race-Tex 材質,以及黑色陽極氧化處理的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更突顯這輛車整體帶給駕駛者的運動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 Taycan GTS 能夠選配“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電子式透明液晶薄膜可將玻璃車頂在全透明與霧面之間隨意進行切換,使車主及車內乘客在盡情的享受陽光之於,也能保有一定的隱私。

 

此外 Taycan GTS 也搭載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經過 GTS 的專屬強化設計,並選配後軸轉向系統加持,能夠更突顯這輛 GTS 側項動態反應及表現,間接帶給駕駛者更加信心也更為熱血的駕駛樂趣。

 

這輛全新的 Taycan GTS 在台灣定價為 579 萬元『起』,但只要了解保時捷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價格真的只能做為參考,俗話說的好 “ 沒有選配的保時捷就不叫保時捷 ”,加上選配的價格,可能輕輕鬆鬆就突破600萬元...有興趣且有這樣預算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這次全電時代的性能猛獸。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