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看完外觀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釋出Amarok車艙格局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預計7/7亮相的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Amarok目前已陸續帶來頭燈與車尾部分資訊,按照邏輯應輪到座艙,就在日前變釋出Amarok格局配置訊息。



預計7/7亮相的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Amarok,目前已陸續公布會搭載IQ.Light矩陣式頭燈、車尾局部圖與提供V6引擎等訊息,另外也知Amarok有著5,350mm×1,910mm×1,880mm車身尺碼與軸距3,220mm設定,及具有1,200公斤載重及3,500公斤拖曳能力,而按照邏輯應該要輪到車艙部分,對此日前變釋出車艙格局圖。

在此之前就已有釋出能依稀看出Amarok座艙的設計草圖,而此次公布的資訊則清楚展現格局設計。由於新世代Amarok與Ranger共同開發,因此可以看見Amarok也採用直立式中控螢幕設計,不過為求差異則在空調出風口與空調鍵等有進行修改。至於規格方面原廠並未透露,但從Ranger來看預計會是配置12.3吋數位儀表與10.1吋或12吋中控螢幕,其餘更多資訊就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陸續公布吧。


Amarok會搭載IQ.Light矩陣式頭燈。
日前釋出Amarok車尾圖。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