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秀與傳奇五缸對決,Audi RS 3 vs. Sport quattro S1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S 3為Audi旗下搭載五缸渦輪引擎的性能車型,400hp馬力與quattro底盤造就優異的動態表現,不過在面對自家傳旗名將Sport quattro S1還有辦法耍狠嗎?



不時舉辦直線加速比賽的【Carwow】,這次帶來新秀性能車與傳奇名將的對決,此次直線加速是Audi自家對決,其中參賽車為搭載五缸渦輪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輸出的RS 3,RS 3不僅有著強悍動力,所搭載的quattro底盤與後軸扭力分配系統,造就犀利且饒富樂趣的的駕馭感受。但它要面對的對手則大有來頭,為Audi傳奇名將Sport quattro S1,除了豐功偉業Sport quattro S1同樣搭載五缸渦輪引擎,雖排氣量僅2.1升但卻有著高達500hp最大馬力,而且0~100km/h加速只要3.1秒,在面對如此強大對手, RS 3要贏看來很難。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