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ini預告下個月發表的概念車將會是大改款車型的設計雛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雖然離下一代Mini的改款還有一段時日,不過原廠透露將導入全新”Charismatic Simplicity”設計語彙,在下個月推出的電動概念車上便會看到,同時使用的材料也會朝環境永續的方向邁進,因此下一代Mini將不會看到大量皮革與鍍鉻件。



下一代Mini將導入全新”Charismatic Simplicity”設計語彙,因此外觀上將更為簡潔並將重點擺在經典元素的延伸,同時賦予車輛更多情感、直觀的產品辨識度,可提早預告的是新世代車型尾燈會以點陣排列的LED燈所組合,經典的英國國旗造型依舊保留,不過會以特殊的發光方式呈現。





內裝部份由於將採用對環境更為友善的材料製作,因此將減少皮革的使用並大量使用天然及再生材料,同時也將取消鍍鉻件的使用讓整體看起來更為簡潔,而圓形元素是Mini車款的招牌風格,因此駕駛儀表與中控螢幕依舊會採用此設計,並沿用撥桿式實體按鍵將經典設計傳承下去,上述的這些新設計都將在下個月發表的全新電動概念車上看見,從最新預告片中也可提前窺知新世代車款的設計元素。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