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福斯商旅Multivan 獲英國媒體【What Car?】頒發之2022 Tow Car Awards最實用獎項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老牌汽車專業媒體【What Car?】日前公布2022 Tow Car Awards獎項得主,選出了拖曳實用性最佳的車款。



在國外,各種休閒活動發達,時常會使用車輛拖曳其他休閒器具,例如:露營車、水上摩托車載台等,因此很注重車輛的拖曳能力、拖曳實用性與安全;【What Car?】也就此每年會為消費者評選出每年度的新車中最佳拖曳車款。

在2022年度,福斯商旅新一代Multivan以優異的拖曳能力與穩定地操控性獲得高度評價,同時空間應用的實用性與靈活性同樣獲得讚賞,【What Car?】每年的評選,會針對新車進行不同路況的嚴格測試,確保車輛的拖曳能力與行路安全性,同時還會考量購買與擁護成本等因素,最終選出最實用拖曳車款。



受測的新一代Multivan,搭載可輸出204PS之2.0升TSI引擎與DSG變速系統,巧妙地座艙布局,可提供最多七人座與運載行李的充裕空間,另配有實用的後座滑移摺疊桌。



【What Car?】的編輯Steve Huntingford表示:「它可能實際上更像是一輛露營車,而不是一輛純正拖車,福斯商旅Multivan 是今年測試的驚喜之一。搭載的汽油引擎並不是一般拖曳能力佳車款的第一選擇〈也有柴油和混合動力〉,但它提供了強大的性能。即使大多數大型4x4車款更適合拖曳後於上坡行駛,但很少有車款能與Multivan所提供的實用性和靈活性相媲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