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性能房車再添一筆,367匹Crown快來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根據日本最新自動車情報媒體報導,最新大改款的Toyota Crown 即將在7/15號跟各位見面,首波販售地區為北美。而且它將採用全新的2.4渦輪引擎,最大馬力367匹,算是性能強勁的性能房車。

 

全新的toyota Crown 將採用最新的TNGA模組化後驅平台來打造,車身尺碼大致上維持不變,但是為Crown 換上全新更具有侵略性的造型設計,包含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非常帥氣的車頭造型,還有倒T型的水箱護罩,下氣霸的兩側也開孔也夠大,創造出非常帥氣的線條。

 

引擎的配置會有兩種,一是2.5升 Dynamic Force Engine+混合動力,最大馬力有208匹,頂規的RS版本,則會搭載最新的2.4升渦輪引擎+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預估有367匹,扭力高達550Nm,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Crown。台灣也會引進,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會引進哪一個版本,到時候性能房車又會掀起一番熱潮。說不行也會GR 一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