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otoGP戰報:德國站】僅一次超車,Quartararo再一次無聊的完賽奪冠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積極欲累積積分的Bagnaia在德國站成功取得杆位起跑優勢,但起跑後積分領先者Quartararo再次取得第一位置,由於Quartararo獨走因此整場焦點都落在第三名之爭。



今年賽事狀況起起伏伏的Bagnaia亟欲想累積積分,而在德國站排位賽則有良好狀態取得杆位起跑,而積分領先者Quartararo則排在第二,Zarco排在第三。

正賽起跑後Quartararo再次順利搶下第一彎,而Bagnaia也在之後發起攻勢,但很快就被Quartararo奪回領先位置,而這也是兩人整場唯一一次超車畫面,因不久後Bagnaia就轉倒退賽,懊惱的他的還對著車輛怒吼。在少了Bagnaia的追擊與無法造成威脅的Zarco,Quartararo又一人獨走完賽。


Quartararo與Bagnaia兩人只有一次超車。
Bagnaia才跑三圈就轉倒退賽。

也因如此整場賽事焦點都落在第三名之爭,近幾站表現愈來愈好的Vinales,雖本站從第九名起跑,但很快的就衝上第五名,也在Miller進處罰圈而順利擠上第四,並對Aleix Espargaro進行追擊,不過很可惜車輛卻發生問題不得不退賽。原以為可以輕鬆跑,但沒想到Miller竟火速追上並且造成威脅,最終因路線外拋讓Miller輕鬆超越,之後Miller也拉開距離以第三名衝線。

Quartararo(172分)、A.Espargaro(138分)、Zarco(111分)、Bastianini(100分)、Binder(82分)。


雖跑處罰圈但Miller很快的就追上Aleix Espargaro,並成攻超越取得第三名成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