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公布新一代Civic Type R紐柏林影片及現身時間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針對新一代Civic Type R已陸續釋出偽裝圖與賽道影片,先前也預告原型車將會在7月NTT IndyCar賽事活動中現身,而近日Honda則釋出Civic Type R在紐柏林的影片。



針對Civic Type RHonda已釋出偽裝照片,全球Civic Type R車迷最想要的就是能趕快看到真實樣貌,這部分之前Honda則預告原型車將會在7月NTT IndyCar賽事活動中現身,但完整樣貌預計要到正式上市還會揭曉。

新一代Civic Type R據報導仍會搭載2.0升渦輪引擎,但動力輸出有望提升到320hp,除了滿足車迷渴望,另一任務就是在賽道進一步成長,先前Honda就公布Civic Type R在鈴鹿賽道的測試成績,最終結果跑出比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還要快上1秒的2分23秒120成績。然而除了鈴鹿賽道,紐柏林賽道絕對是最重要的指標,對此在此之前已被陸續捕獲Civic Type R在賽道的測試畫面,而近日Honda就釋出Civic Type R在紐柏林賽道的測試影片,而片尾也預告Civic Type R將在夏天登場。


Honda釋出Civic Type R在紐柏林賽道的測試影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