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只能羨慕他國車友,新年式Suzuki Jimny配多項主動安全與怠速啟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新世代Jimny於國內推出一年就接單超過三年配額,可惜無奈礙於最新油耗法規只能忍痛退場,但國外依舊還是有繼續販售,近日原廠公布日規新年式Jimny將配備怠速啟閉與多項主動安全系統。



Suzuki在2018年推出全新世代Jimny,復古方正可愛的外型隨即在全球造成搶購熱潮,而國內於2019年上市後一年內就接單超過三年配額,在如此瘋狂及爆單情況下,加上肺炎疫情與晶片短缺等問題,不得以只能停止接單,然而等車還沒關係,由於Jimny採自然進氣引擎設定,無法面對國內即將上路的最新油耗規範,因此只能忍痛退出台灣市場。

此策略讓很多人羨慕他國車友,如今又要再一次羨慕他國車友,近日Suzuki公布日規新年式Jimny將針對五速手排車型導入怠速啟閉系統,藉以提升節能表現。另外全車系也將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前車駛離提醒、道路標誌辨識、油門誤觸抑制等多項主動安全系統。


日規新年式Jimny手排車型配備怠速啟閉系統。
車系也將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前車駛離提醒、道路標誌辨識、油門誤觸抑制等主動安全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