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歐洲Toyota RAV4 改款了,配上12.3吋的數位儀表,TSS也更強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歐洲Toyota 在今天發表了2023年式的全新RAV4,重點是新增了12.3吋的數位儀表外,主動安全TSS也變得更強了,除了新增十字路口的偵測系統外,還可以偵測對向車道的來車,也新增了緊急轉向輔助功能。

 

另外全數位的12.3吋儀表,更提供了四種主題的顯示,車主可以自己選擇最愛的一種,另外導航的畫面,也可以直接投影在儀表板上,讓車主更容易讀取導航資訊。

 

另外中控10.5吋的螢幕,也結合雲端數據的功能,可以提供天氣預報,附近停車位,語音控制的功能也更好用了,還可以透過Toyota App 掌握車輛的資訊。台灣的部分也期待12.3吋大螢幕也可以同步搭載在改款了RAV4身上,後續有任何消息再跟各位報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