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以為 BMW X5 M Competition 已經非常強悍了?真正的暴力美學 Manhart MHX5 參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據傳 BMW 最快將在今年年底前發表全新改款的 X5 M,不過在這之前,位於德國的改裝廠 Manhart 就先以現行的 X5 M Competition 做了一次完整的調教與升級,並將其命名為 MHX5 700。

 

光從名字上來看這輛車就在宣告著我們這是一輛擁有最大馬力 700hp 以上的性能猛獸,透過 Manhart 的調教,包含改寫ECU、更換帶有閥門控制裝置與四出大口徑排氣管的不銹鋼排氣系統等,將這部車的最大馬力帶到了 730hp,並有著 91.8kg-m 最大扭力的恐怖數據。

 

在外觀部分,Manhart 替這輛 MHX5 700 搭配了大量專屬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碳纖維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跟肌肉感十足的碳纖維引擎蓋等,同時也配上了23吋黑色大凹放射狀輪轂與 315/25 R23 的超低扁平比輪胎。

 

俗話說:一低遮三醜,百改降為先。有了超大輪轂以及車身外觀大量碳纖維套件的包裹,Manhart 為了降低 MHX5 700 的車身與改善操控性,也為其換上了高度可調的 H&R 避震器組,使整體視覺感受更為一致,也更加具有侵略性。

 

在車飾方面,同樣鋪陳外觀的強烈戰鬥感,Manhart 準備了碳纖維換檔撥片、方向盤碳纖維飾件、專屬腳踏墊等,可供熱血的車主們選配,再加上原本就戰鬥感十足的原廠內飾,可說是完全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心靈馬力直接拉到破表。

 

除此之外,在外觀上並沒有明顯的標示這是一輛透過 Manhart 調教過後的性能怪獸,我們可以解讀成這正是以情懷為主的沈浸式享受,完美的詮釋了『哥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沒有』這句話的精髓。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