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GR Sport Vios 限量推出了,馬來西亞車迷搶著購買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馬來西亞Toyota 推出了GR Sport Vios 限量運動版,目前據說這款只在馬來西亞有這樣的版本。這部車除了加上GR Sport的外觀空力套件外,重點是底盤的設定,懸吊的調校都是由TRD部門來操刀,讓這部Vios 真的可以說是功力大增。

 

 

動力部分採用代號1NZ-FTE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141匹,最大扭力有196Nm,變速箱則是搭載六速的手排變速箱,0~100km 只要8.1秒,操控TRD部門很有信心地表示,你一定會喜歡。而這款車在馬來西亞當地也掀起一陣風潮,希望Toyota 原廠可以加量生產。

 

 

 

輪胎的部分升級為17吋的輕量化鋁圈,搭配Toyo提供的性能跑胎,再加上煞車部分也換上加大碟,提升煞車性能。

 

台灣的部分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引進,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能要看看貿易商有沒有辦法從泰國幫您代購了。

 

只要加上GR 就是帥!哈哈哈哈哈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