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一代TOYOTA Crown要來了?預計今年會登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圖片來自於TOYOTA

 

相信大部分的民眾對於TOYOTA高階轎車的印象應該只停留在Camry又或者美規的Avalon上,但其實還有一款只限於日本國內銷售的車款,甚至可以說是TOYOTA轎車的頂峰,它就是TOYOTA Crown。

圖片來自於TOYOTA

 

近幾日TOYOTA Crown遭日本當地媒體搶先爆料,新一代Crown預計將於7/15正式發表亮相,大改款Crown預計採用TNGA-L後驅平台開發,將一改以往的房車設定,並於新世代轉型為SUV車型問世。

圖片來自於TOYOTA

 

早先經日媒流出的資訊也透露,新一代TOYOTA Crown有望供應四種車型與搭配多種配胎,配胎尺碼分為18~21吋,車型陣容預計包含油電車型和四輪驅動的版本。

圖片來自於TOYOTA

 

TOYOTA Crown是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車系之一,如今隨新一代推出在即,國內總代理和泰已在稍早公布的年度規劃中透露,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台發表上市。

如果對這台車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多留意官方公布的資訊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