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向經典致意!Osprey Custom Cars 徹底改裝 1997 Land Rover Defender 9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太帥了!美國改裝廠 Osprey Custom Cars 將一輛 1997  Land Rover Defender 90 軟頂款改裝為更加適合 off rode 的越野王者。

 

首先在外觀方面,Osprey 將這輛短軸版 Defender 90 全車的塗裝都施以陽極化的處理,其他車身細節也都處理得非常到位,包含引擎蓋、擋風玻璃鉸鏈、甚至連車門把手都處理得非常細緻。

 

車頭前方整片的黑色進氣格柵以及復古的雙 LED 大燈等種種細節,都在強調這才是一輛越野車該有的樣式。

 

接著在內飾部分,這輛改裝版的 Defender 90 相較於標準版也可說是更為精良,不僅配備了具有加熱功能的前擋風玻璃及前排座椅,甚至在娛樂系統上也絲毫不馬虎,包括中控台上能夠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7英吋液晶顯示幕、甚至還有 Rockford Fosgate 的八揚聲器音響系統,使車主除了在極度硬派的越野之餘更能有著豐富的感官體驗,同時也更增加了這輛情懷越野車的致命吸引力。


 

動力系統上,經過調教過後的 Defender 90 搭載一具 6.2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型號為 LT230 的重型分動箱。能提供最大 435hp 馬力與 603Nm 的最大扭力。其餘像是進排氣系統、冷卻系統、油管、以及前後橋的升級等,也都被 Osprey 大刀闊斧的改造了一番。

 

像這樣兼具實用且充滿情懷及復古風味的硬派越野車你愛上了嗎?小編認為像這樣一輛沒有過多奢華且舒適的設計、繁瑣的電控系統、過多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才能稱作是一輛真正的越野王者,也才更加的能夠享受征服每一座山峰、每一條河床時所帶來的那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