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限量50台Citroën My Ami Buggy,一開賣僅花不到18分鐘就賣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itroën在此之前推出了一款小巧可愛的電動車Ami,在歐洲市場獲得不錯的回響;2022年6月時則基於2021年底的My Ami Buggy概念車推出限量特式車,並在6月21日在網路上開賣!



2021年Citroën推出充滿玩樂氣息的My Ami Buggy概念車試探水溫,有近1,800人表達想要購買這輛車,接著Citroën就把他實現了,基本結構延續Ami,但配上了軟篷車頂與外露式鋼管車門,同時採特別的卡其車色配上金色輪圈,內裝則增加了黃色元素,增添活潑氣息,每輛車也會有流水編號銘牌凸顯身分,整輛車就像是個大玩具,而Citroën也充分利用飢餓行銷手法,僅推出限量50台的My Ami Buggy量產特式車。



所以Citroën自6月21日星期二上午12點開始於專屬網路開放訂購,在17分 28秒的時間內內全部售罄。據統計,動作最快的訂購者,在2分53秒內完成了整個訂購過程,搶下了第一輛My Ami Buggy,Citroën則預計在8月8日起以專人直送方式開始交車。

 

自2020年4月以來,Ami在9個國家/地區上市,在歐洲已累積銷售達21,000輛,限量的My Ami Buggy在這麼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可見限量且獨特的交通工具對人們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