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慶祝F-Series問世75周年,Ford發表F-150 Heritage Edition紀念特式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Series是北美最受歡迎的車系,每年都有上百萬輛的銷售量,2022年適逢F-Series車系問世75周年,Ford針對了F-150推出Heritage Edition紀念特式車。



其實F-150 Heritage Edition紀念特式車並沒有別增加額外配備,主要是在XLT車型上採用了經典的ABA上下分層雙色外觀塗裝,其中車輛上半段包括:ABC柱與車頂,以及車身下半段包括:車身下緣、保險桿都使用A配色、車身中段則是B配色,共有下列五種選擇:

  • 中段Race紅,上下 Carbonized
  • 中段Atlas ,上下Agate
  • 中段Antimatter 中段,上下 Carbonized
  • 中段Avalanche白,上下Agate
  • 中段Area 51 藍灰,上下Agate


座艙中則是以板岩灰搭配黑色為基調,配上專屬皮革與織布雙材質包覆座椅,以及在前座中央扶手上因有Heritage Edition專屬字樣。另外在擋風玻璃下方與中控台,以及中央多功能資訊系統的開機畫面都會有白色的75周年紀念字樣。

 

F-150 Heritage Edition預計在20227月中旬開始開放訂購,並在秋天開始投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