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4吋巨大輪胎 V12引擎 『六』輪驅動 這次勞斯萊斯《Phantom》被玩壞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大家對於勞斯萊斯的印象大多都是高調、奢華、尊貴、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對吧?!又有誰能將尊貴的勞斯萊斯與誇張的視覺系改裝聯想到一起呢。對此勞斯萊斯也非常高姿態的表示:不歡迎車主擅自更動他們家的產品!畢竟每一台出自勞斯萊斯打造的車款都是力求最完美的呈現在買家面前。

 

有傳聞表示,如果擅自更動、改裝一輛勞斯萊斯,將會被原廠拒絕日後對於該車的保養維護,甚至車主還會被加入到黑名單當中,就算有著富可敵國的財富,原廠也將拒絕銷售任何一輛新車給您!

 

因此,如果決定要拿一輛勞斯萊斯作為改裝的素材,不如就一次改到位,改到最緊繃!既然都已經要黑名單了,那就一次給它黑到底、黑到滴汁!

 

這次來自法國的改裝廠 Danton Arts Kustoms 就是這樣秀一波操作,先是以一輛2004年車長5米7 的 Rolls-Royce Phantom 作為基礎,再找來一輛2005年的BMW 7系,並且將這輛7系的車尾與後軸切下來,拼接在 Phontom 上,就此打造出地表最狂越野神車《Rolls-Royce Phantom 6×6》,經過改裝後車長甚至來到了誇張的63

 

除此之外,想要駕馭這輛配備24吋鋁圈的 Rolls-Royce Phantom 6×6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Phantom 的原始車格就已經有 2,018 mm的車身寬度,Danton Arts Kustoms 還將輛車設計了誇張的爆龜車身,使其寬度來到了驚人的 2米3!這...差不多已經是台灣很多車道的寬度了,更別提來到許多鄉下的產業道路...完美的詮釋了『此路是我開』這句話的精髓。

 

至於這輛 Rolls-Royce Phantom 6×6 在其他方面的改裝就顯得相對低調內斂許多,原本車輛的對開式車門、V12引擎都沒有改動,外觀細節也只有增添些許設備作為加強,例如:車頂架、LED探照燈、車側登車踏板、車頭防撞牛角等等的小地方。不過 Danton Arts Kustoms 透露,這輛車似乎只是一輛半成品,將會有更為重大且誇張的改裝計畫正在進行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間大膽又前衛的改裝廠將會呈現什麼樣的驚喜在大家面前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