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 Ioniq 6外觀局部照釋出,流線運動化設計引人遐想!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兩週前Hyundai才釋出Ioniq 6純電房車的預告影片,不過片中主要是闡述設計面未有實車的樣貌露出,不過昨天終於將外觀的部分細節公開,雖然仍無法看清全貌不過已能發現有諸多設計依舊延續Ioniq 5的特色。



從原廠所公布的這幾張外觀局部廠照可發現,Ioniq 6在燈具上依舊延續Ioniq 5的點陣式LED設計,尤其後煞車燈採用鋪滿整面的方式更是璀璨奪目,後保桿下方的燈組同樣使用相同的呈現方式,而車體輪廓會延續先前亮相的Prophecy概念車而來,從圖片可見傾斜的尾部線條帶來強烈的跑格感受,車側目前僅能看到前門板上並未使用過多的摺線詮釋,上方搭配的是數位攝影鏡頭後視鏡,配合前方立體運動化前保桿造型,照目前的線索已能猜出實車必定會相當流線且充滿動感氛圍。




Ioniq 6採用的是E-GMP平台所開發,搭載有73 kWh電池模組及單/雙馬達兩種輸出設定,單馬達版本的馬力輸出約落在215匹,雙馬達版則落在300匹上下,甚至不排除導入KIA EV6 GT具備576匹馬力的設定作為性能版的可能性,而續航里程至少會有480公里的表現,最終外型與詳細規格將在7月的釜山車展全面揭露。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