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寶車主太多? BMW在官方Twitter提醒駕駛使用方向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北美地區用路人對BMW車主有不太愛用方向燈的刻板印象,因此BMW USA在官方Twitter上開了個小玩笑,貼了一則”請使用方向燈”的貼文引起網友們的廣大迴響,短短兩天就有超過1.2萬人按讚並有近450則回覆。



其實BMW這個動作除了達到提醒之意,更多的是藉此行銷自家的安全系統,官方在下方回覆說到:”我知道BMW車主是路上最優秀的駕駛,但行車的不可預測性讓我們發明了世界上最安全的駕駛輔助功能。”下面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也該是時候了、什麼是方向燈? 這是選用配備嗎? 甚至貼上方向燈撥桿折斷的影片說我嘗試了等調侃字句,不過以這種詼諧的方式提升品牌關注度也算另類的行銷手法。



BMW最後也很幽默的放上一段如何使用方向燈的影片來教導駕駛如何正確使用,看著影片的人正經八百的教導使用方向燈的步驟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