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nsory 再次出招 綠松石色的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搭配鍛造碳纖維意外超對味!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才為大家介紹關於德國改裝廠 Mansory 爆改 AMG 的相關文章,如今又有新的作品推出到大家面前,過去 Mansory 就曾為 Bentley Bentayga 這款豪華休旅車打造出許多不同的改裝升級套件,而這次改裝團隊又強勢出擊!打造出一款擁有 900hp 最大馬力的綠松石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首先在外觀方面,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搭配了 Mansory 最最著名的鍛造碳纖維引擎蓋、以及全車更加具有戰鬥感的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巴、車身側裙、寬體式葉子板、雙層式後導流尾翼...等等,此外這次 Mansory 也替這輛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塗上了極為高調的綠松石車身烤漆,整體給人一種不凡且具有強烈衝突感的視覺感受。

 

而在座艙內的陳設方式,Mansory 除了替這輛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使用了大量碳纖維飾板來營造整台車的戰鬥氛圍之外,還配備了高級車的代表 - 流星星空車頂,同時在座艙內幾乎所有的覆蓋件都被施以與車外同樣 turquoise 綠松石色來處理,完美的呼應了裡外合一的整體感受。

 

來到動力系統部分,Bentayga Speed 原始車型是搭載一具 6.0升 的 W12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著 635 hp 的最大馬力與 91.8kgm 的最大扭力,但藉由 Mansory 大刀闊斧的進行了新型的渦輪增壓系統的更換、電腦優化、以及排氣尾的管升級後,使這輛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的最大馬力來到了 900hp,扭力表現更是一舉提升至 127.5 kgm。這樣一台龐然大物的 0 - 100 加速甚至只需短短的 3.5秒 就能達成,極速則來到 323 km/h。

 

來源:Mansory

 

雖然 Mansory 並沒有公佈這輛 Bentayga Speed Feroza Edition 的完整價格,但想必一定是造價不菲。如果覺得這樣的外型太過搶眼高調,不符合台灣人低調內斂的本性,Mansory 也能提供客製化的菜單,讓車主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果真是不怕有錢買不到好東西,只怕存摺缺幾個小數點罷了(笑)。

 

 

本篇文章圖片出處:mansory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