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大馬力367 匹、0 - 100加速5.9秒的龐然大物!Lexus 大改款 RX 美規車系公布預售規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時間 2022 年 6 月 1 日 Lexus 在線上發表了大改款 RX 車系,其中美規車型預計在年底正式開賣,雖然並未公布新車售價,但已經可以在美國 Lexus 官網上看到大改款 RX 的車輛編成以及規格配備。

 

據美國 Lexus 官網上所公佈的資訊來看,大改款 RX 的美規版本將提供 RX 350、RX 350h 以及 RX 500h 的 3 種動力設定以及包含 Standard、Premium、Premium+、Luxury、F Sport Handling 以及 F Sport Performance 的 6 種車型。

 

在動力編成方面,以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為例,將搭載一具 2.4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輔助以及採用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再以全新的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為輔,使這輛全新的 RX 500h 可以蹦發出最大 367 匹的匹綜效馬力輸出 ; 與 56.1 kgm 的最大扭力,而且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僅需 5.9 秒 就能將這輛龐然大物由靜止推到 100 km/h。

 

而在配備編成上, 最入門的 Standard 車型配備了皮質內裝、雙前座 8 向電調含電熱機能、車室氛圍照明、多區恆溫空調、電調方向盤、電動尾門、9.8 吋中央觸控螢幕、無線手機連結及 LSS 3.0+主動安全系統。

 

進一階的 Premium 車型則追加全景電動天窗、鋁合金車頂架、停車輔助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輔助、通風加熱前座椅、駕駛座記憶功能等。

 

再往上的 Premium+ 相較 Premium 則增加了14 吋中央觸控螢幕、衛星導航、真皮內裝、電熱木紋方向盤等。

 

而 Luxury 車型則擁有前雙座 10 向電調、Semi-aniline 真皮內裝搭配麂皮飾板、雙前座 4 向電動腰靠、抬頭顯示器及 21 吋鋁圈設定。

 

最頂規的兩個版本 F Sport Handling 以及 F Sport Performance 無論在內裝及外觀上皆配備了專屬 F Sport 套件,且擁有 6 活塞制動卡鉗以及 AVS 主動懸吊系統。此外,F Sport Performance 相較於 F Sport Handling 則添加了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以及後輪轉向系統,更全面地將行車操控表現又往上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根據日本媒體的說法,因為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地不斷迎來缺車潮,更間接導致目前晶片短缺、工廠停工的種種因素,從新世代 NX 在日本的候車期已經達到了 1 年以上的狀況來推斷,這次大改款的 RX 想必又將會一次遙遙無期的等待。但不管如何,這次大改款的 RX 我們仍可以感受到 Lexus 滿滿的誠意,大改款的內容也同樣使人翹首企足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希望在不久之後的將來,我們就能趕快在展廳裡看見全新大改款 RX 的優美身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