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issan Kicks 換裝二代 e-POWER 泰國首次亮相,台灣將積極爭取 2023 年進口導入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0 年首次於泰國發表的 Nissan KICKS e-POWER 車型,迎來了第二代小改款,二代 e-POWER 架構可提供更大的動力、更高的扭矩和更高的效率。雖然台灣因為原廠排程因素並未導入第一代的 KICKS e-POWER,但原廠也強調第二代小改款的 KICKS e-POWER 將會向國外爭取在明年度導入到大家面前。


首先在外觀及內裝方面, KICKS e-POWER 仍維持全球一貫的統一設計,並未做出太多更動,比較特別的是,Nissan 為了強化 e-POWER 的形象,首次導入了 Kicks e-POWER AUTECH 版本,以 VL Grade 作為基礎,在外觀上提供了獨特的 “Premium Sporty” 的造型,主打以黑色車頂和藍色車身配色為主,並在車身前後保險桿下緣與側裙上加入了銀色飾條,以及搭配專屬的黑化運動型合金輪圈,藉此強化車輛整體的運動感氛圍。

 

在動力系統上,新款 Kicks e-POWER 的馬達可提供最大功率 136 PS,以及 280 Nm的最大扭矩,並且也整合了電動馬達和逆變器,使車輛的整體重量減輕了 30%。除此之外,新款 Kicks e-POWER 使用了全新 2.06 kWh 鋰離子電池組,效率輸出與前代相比也提高了 30%,表現出更好的動力反饋與更平穩的加速和反應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Kicks e-POWER 在主被動安全系統上導入了車道偏離警告 (LDW) 的新功能,這款系統可以在駕駛人駛離車道但並未打方向燈時,於方向盤上施以震動以警告駕駛人忘記使用轉向燈。此外,遠光燈輔助 (HBA) 、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 (ICC)、智慧緊急煞車輔助 (IEB)、前方碰撞警告 (FCW) 和盲點警告 (BSW)等功能,也都屬於這款車的標配,在行路安全上有著更大的提升。

 

全新二代小改款的 Kicks e-POWER 在泰國發表之後,台灣將爭取引進的版本無論在外觀、內裝、或配備上,應該都不會相差太多,而對於這輛曾經在台灣造成轟動的跨界五門 CUV 版本車型,你會期待接下來原廠將導入混動版本的 Kicks 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