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正版《Brabus》套件在台灣也能買到!專屬 PowerXtra 程序將 C300 馬力推向 300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 Brabus 又有新動作,推出了底盤代號為 W206 以及 S206 C300 改裝套件!而且這次不必大費周章跑到國外網站邊翻譯邊等待遙遙無期的到貨通知,更不必去購買來路不明的“類 Brabus 套件,只需要透過台灣 Brabus 總代理 三一國際 就能在台灣讓您的愛車變的與眾不同。

 

首先在加了 Brabus 空力套件的外觀方面,這次針對 AMG Line 車型推出了包含前氣霸飾件、水箱護罩、尾翼、以及鍍鉻黑四出尾管等一系列的超帥空力套件,再搭配能降低車身高度 30mm 的 Sport Springs 短彈簧與 20吋的 Brabus Monoblock 經典輪框,使整輛車的視覺感受更加具有跑格也更加具有侵略性。

 

進入到車室空間後,則是維持 Brabus 一罐的經典作風,除了提供發光版本的 Brabus 碳纖維迎賓踏板以及油門與煞車帶有B字樣的鋁製金屬踏板等一系列 BRABUS Masterpiece 內飾以外,車主還可自由選擇皮革或是Alcantara 材質所包覆的座椅。

 

而在動力升級部分,這次 Brabus 特地替 C300 量身打造專屬的 PowerXtra B30 電腦程式,在刷過程序之後,使其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258匹 / 40.8公斤米扭力,一舉提升到了 296匹 的最大馬力 ; 以及 45.9公斤米的扭力,0 - 100 加速更是只需 5.8秒 就能達成,瞬間就覺得 AMG C43 好像也沒那麼香了(笑)。

 

還在被 C300 只是 8+9 專屬座駕的刻板印象所洗腦嗎?這次 Brabus 推出的一系列改裝套件,讓國民賓士變得不再平庸!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