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預計在7月15日舉辦N Day活動,將推出Ioniq 8與Ioniq 5 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期不斷強化高性能車與電動車產品線的Hyundai,預計在7月15日舉辦所謂的N Day活動,日前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了兩幅宣傳海報,似乎預告了即將推出全新車款。



Hyundai預計在715日舉辦的N Day,發表全新車款,以宣傳海報上的照片中,長車頭、短車尾的輪廓看來,極有可能是一輛有著大尾翼的雙門跑車,同時在這則貼文中提到「想要電動車時代的駕駛樂趣嗎?」,暗示這輛全新性能跑車,亦可能是一輛屬於Ioniq系列的電動車,外界推測很可能是Ioniq 8,並且採用Hyundai-Kia集團的E-GMP平台開發,採用Kia EV6 GT所使用的電力動力系統,綜效動力輸出可達576hp740Nm0-60mph加速可在3.5秒內完成。



而另一張海報則是一輛奔馳在賽道上的模糊藍色車輛,則可能是日前已經被拍到間諜照的Ioniq 5 N。無論如何,依照企圖心旺盛的Hyundai近來的表現,在N Day活動中應該不會太讓大家失望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