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實現自給自足,Living Vehicle露營拖車除能產電還能造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露營拖車可滿足到處旅行仍享有舒適的居住品質,售價不便宜的Living Vehicle所推出的露營拖車,不僅空間寬敞更提供豪華的居住、烹飪、盥洗設備,為了能達到自給自足,Living Vehicle露營拖車繼太陽能面板後,新年式車型則增加造水配備。



在國外露營拖車是不少人會購買的露營設備,拖著露營拖車營實現到處旅行並保有舒適的居住品質,而高級拖車更有著媲美豪宅的水準,Living Vehicle推出的露營拖車就是其一。售價近美金34萬元起的Living Vehicle露營拖車,不僅有著寬敞的居住空間,其規劃的陽台、盥洗、烹飪廚具更是媲美豪宅水準。而為了讓消費者能遠離塵囂不受限制,因而配備能提供1,400W與14.4kWh儲存電能的太陽能面板,讓即使在無電的郊外也能享受有電的便利。


近美金34萬元起的Living Vehicle露營拖車規劃舒適的空間與配備豪華設施。


電提供便利性,但陽光、空氣、水是人和生物不可或缺的生存條件,因此Living Vehicle則和Watergen合作,讓新年式露營拖車可選配空氣造水系統,徹底實現自己自足。空氣造水配備需在環境濕度20%以上才能工作,在環境符合條件下該配備會收集空氣中的水分,之後透過多道過濾及消毒後轉為飲用水,在理想環境下一天最多可製造約18公升水。除了可選配空氣造水系統,新年車型也新增可選配具有一台Apple MacBook Pro 比電、觸控板、輔助鍵盤、兩個Apple XDR螢幕、兩個Genelec Studio喇叭的Creative Studio套件。


新年式拖車提供可選配Watergen空氣造水系統。
在經過多道過濾與消毒後,一天最多能生成約18公升飲用水。
另也提供選配包含Apple MacBook Pro 比電、Apple XDR螢幕、Genelec Studio喇叭的Creative Studio套件。

影片提供 Living Vehicl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