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tellantis 2024年工廠一半是電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於歐盟通過2035年實施禁純燃油策略,縱使不願跟進也必須得進行轉型,Stellantis日前便表示已在替旗下Tremery柴油工廠進行轉型。



關於2035年仍有不少車廠持反對意見,但隨著歐盟通過執行禁純燃油策略後,縱使不願也必須進行轉型因應未來趨勢,對此日前Stellantis就表示已著手替Tremery柴油工廠進行轉型。

Tremery工廠曾是世界最大柴油引擎生產工廠,如今隨著趨勢與策略轉變,柴油引擎產能也得進行調整,為因應不斷成長的電動車市場,Stellantis表示已替Tremery柴油工廠進行轉型生產電動計畫。在此之前2021年該工廠提供67%柴油引擎產量,不過到了2024年則會縮減至30%,汽油與混合動力佔20%,其餘50%則會是用於生產電動車所需電動動馬達與電池等零件。


Tremery柴油工廠2024年將有50%會用於生產電動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