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X3偽裝車曝光,新一代車型2024年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型SUV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而BMW針對該級距車型也在著手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日前國外則補獲到新一代X3偽裝車,雖仍包覆大量偽裝,但據報導也得知部分資訊與上時程。



針對競爭激烈的中型SUV市場,日前國外補獲到BMW新一代X3偽裝車,雖全車外觀包得密不透風,但大概可以了解新一代X3應不會採用和4 Series、iX、7 Series等碩大的水箱護罩,而是與全新X1的設計風格有所連結,車尾則是比照7 Series將牌照移置保桿,燈組方面頭燈會承襲品牌最新語彙細扁設計,尾燈或許也會接近X1風格。


新一代X3在外觀上可能會採用和X1相似的設計風格。
新X3牌照和7 Series一樣移至保桿處。

內裝部分雖未有資訊,但從iX、i4、2 Series Active Tourer、3 Series到X1,已可以了解未來BMW新世代車型會配備曲面螢幕和iDrive 8.0系統,新一代X3當然也不會例外。至於動力系統預計有可能是會後一代提供內燃機系統,但因應趨勢與規範相信電能系統使用比例會更高,除了燃油系統也會和現行及X1相同採用油電並行方式推出新一代iX3。


座艙新X3也會配備曲面螢幕和iDrive 8.0。
除了燃油車型預計也會推出新iX3。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