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各家覬覦的寶座,分析指出2025年Ford與GM銷量都將超越Tesla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成功開創電動車市場,其銷量更是連年不斷成長,隨著汽車市場要邁向電動化,Tesla自然成為各家挑戰的對象,在此之前Volkswagen則表示2025年電動車銷量將超越Tesla,而近日則有分析指出Ford與GM也會擠下Tesla銷售地位。



Tesla以創新的設計和續航立及動力,吸引許多消費者喜愛,也因如此成功開創電動車市場,並連年創下銷售佳績,而隨著汽車將朝電動化邁進,身為龍頭的Tesla自當成為各家挑戰的對象,如今傳統車廠已注入大量資源擴大旗下電動車規模,Tesla受到的威脅也愈來愈大。


受到車廠與新創公司多方威脅,分析指出Tesla將於2025年失去銷售寶座。

2025年至2026年預計會是電動車快速成長期,日前Volkswagen便表示將在2025年電動車銷量就會超越Tesla。然而不僅要面對Volkswagen的威脅,近日有分析指出,除了傳統車廠急起直追,還有許多新創公司進軍汽車市場,Tesla產品更新與擴展速度也不如對手,在多重威脅情況下2025年銷售佔比將會下滑至11%失去領先地位。另外除了Volkswagen,Ford與GM也將於2025年超越Tesla,對此Ford表示2026年預估全球電動車銷量將達200萬輛,GM於2025年北美和中國市場電動車銷售也有200萬輛成績。


Volkswagen日前表示2025年電動車銷量就會超越Tesla。
有分析指出2025年Ford與GM將超越Tesla。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