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AW 北京汽車推出台幣15萬的都會用電動小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北京汽車,簡稱BAW 日前發表了一款輕量級電動車叫元寶,人民幣3.39萬起跳,頂規為4.99萬人民幣,約莫台幣15萬~22.5萬。

 

這台元寶的車長為3162mm,車寬:1498mm,車高為:1585mm,軸距:2050mm,採雙門四座的設定。續航力有120km 跟 170km兩種選擇。

 

內裝的部分毫不遜色,採用雙10.25吋的全數位儀表來呈現,裡面包含了多媒體的功能,Wifi,原廠導航,手機互聯,也可以看視頻等等,應有盡有。

 

而且內裝配色也非常繽紛,有Tiffany 綠,還有女生愛的粉紅色,亮橘色等等,隨你挑。

 

煞車採用前諜後鼓的配置,但安全配備有360度環景,前後停車雷達,ABS,但沒有入門沒有安全氣囊,頂規才有。

 

動力部分,在後軸搭載一顆馬力27匹的馬達,扭力有8.7kgm,最高時速原廠宣稱有100km,鋰電池容量則為9.6kWh,跟13.6kWh兩種配置。同級對手為五菱宏光,東風風光Mini,還有奇瑞QQ冰淇淋,主打女性專用的微型電動車,適合純市區短程代步。

 

如果進來台灣,你會有興趣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