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BT《Audi RS3-R Sportback》五缸引擎榨出 500 hp!限量200台的純粹暴力美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專門調教 Audi RS 系列的改裝大廠 ABT 近日又創造出一台地表最強鋼炮《RS3-R Sportback》,經過調教後的 RS3,只能說太不科學了...
 


首先在外觀方面,雖然原廠 RS3 的外型樣式已經看起來非常戰鬥了,但 ABT 又重新為其設計了全新的碳纖維前分流器、後視鏡和尾翼、以及搭配經過黑化的 245/30 R20 吋 ABT 輪轂,與原廠相比,經過改裝過後的 RS3-R 整體給人的感覺又更加具有侵略感以及隨時準備好在路上『屠牛宰馬』的準備了!
 


而內裝部分,ABT 也針對了些許細節進行微調,包含優化過的 ABT 運動賽車椅、 ABT 迎賓燈、ABT 啟閉按鈕和儀表板上的特殊銘牌等等。
 


接著就是最精彩的動力輸出,『原廠』RS3 Sportback 所搭載的是一具 2.5 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 可提供 394 hp 馬力和 51kgm 的扭矩,0 - 100 加速成績則為 3.8 秒 ; 而經過 ABT Power R 對 ECU 、中冷器以及其他方面的調教過後,將這輛車的性能數據一舉提升到了 493 hp 的最大馬力和 61.2 kgm的最大扭力,零百加速更僅需 3.3 秒即可達成,極速甚至突破 300km/h 大關,出自 ABT 之手大刀闊斧的改動後,有著這樣恐怖的數據似乎也不足為奇了。
 


目前 ABT Sportsline 尚未透露這輛 ABT RS3-R Sportback 的售價細節,不過確定將只會有 200台的配額,而台灣市場也將由貿易商引進販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