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只MotoGP,Suzuki在2022年賽季結束後,也要退出EWC賽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在大環境影響下,日前已拋出2022年賽季結束將退出MotoGP賽事之震撼消息後,如今再宣布亦將退出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EWC。



Suzuki表示今年度在MotoGPEWC的比賽仍會全力以赴去完成,並對長久以來支持Suzuki車迷,以及在各個領域給予支持的所有人表達謝意。


Suzuki這回決定退出MotoGPEWC,將重新分配集團管理資源,以利持續發展,摩托車賽事一職都是技術創新與人力資源開發的重要場所,過去的挑戰讓Suzuki在賽車運動上培養許多技術能力與人才,以達到可持續發展的效果,如今在大環境影響下,將把重心集中在新車款開發與銷售上。Suzuki已與參賽主要合作方Dorna Sport達成相關協議,在2022年結束後,正式退出MotoGPEWC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